榆林市西部开发办公室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科研处 作者:王憨鹰 编辑:张元春


7月4日上午,榆林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西部开发办公室主任郭庆年和榆林市发改委魏志鹏来榆林学院调研项目。上午9:00双方在榆林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康伟、校长助理张雄,相关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康伟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近一两年所取代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榆林学院的科研现状和研究方向。郭庆年介绍了西部开发办公室的职能和此次调研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成果显著,在榆林学院发现许多好的项目,希望榆林学院能在“矿区研究”、“沙漠研究”、“新品种培育”和“水资源研究”等领域收集和上报一些项目,双方合作,尽快促进技术落地转化。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慧如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下一条:榆林京水江河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项目合作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317    电话:0912-3891714    传真:0912-3891714

administrative office building, Yulin University Tel: 0912-3891714 Fax: 0912-38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