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办公室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办公室简介    

 

榆林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查落实等作用,服务全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做好组织协调、公文处理、信息调研、督查督办、信访接待、机要保密、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事务管理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主要工作职责为: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决定。

2.负责组织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及其他全校性会议,编印相关会议纪要,督办、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

3.负责组织起草学校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和领导讲话等文件。

4.组织开展政策性综合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依据。

5.综合协调学校党务、政务、事务,组织与协调学校各类大型活动。

6.负责学校各类公文的处理及校内公文的规范化管理工作。

7.负责管理和使用党政印鉴及校内各单位印章的刻制、发放、回收等管理工作。

8.负责统筹协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机要、保密、信访等工作。

9.负责学校综合接待与对外联络工作。

10.负责学校党务政务公开、信息公开、信息报送和大事记编撰等工作。

11.负责学校综合统计和报表工作。

12.负责学校档案馆、收发室、打字室的管理工作。

13.负责学校会议室、办公电话、公务车辆的安排、管理工作。

14.负责全校办公自动化平台建设。

15.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317    电话:0912-3891714    传真:0912-3891714

administrative office building, Yulin University Tel: 0912-3891714 Fax: 0912-38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