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慧如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后勤管理服务处  编辑:张元春


7月5日上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慧如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并与后勤管理处、学工部、保卫处、润泽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副校长张晓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晓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今后的规划等情况,王慧如介绍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饮食管理、公寓管理、安全保卫、学校社会服务外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慧如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禾顺园餐厅、禾丰园餐厅,对我校公寓管理、饮食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内蒙古蒙草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榆林市西部开发办公室领导来我校调研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317    电话:0912-3891714    传真:0912-3891714

administrative office building, Yulin University Tel: 0912-3891714 Fax: 0912-38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