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2021年02月01日  

全校教职员工: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满载着悲恸、温暖和力量的2020年已悄然没入历史的年轮。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榆苑人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经受住了考验,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用真情热爱书写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的动人篇章。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时值寒假、临近春节,疫情反弹风险更是不断加剧,我们不能存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时刻心系每位教职员工的平安健康,慎终如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请牢记学校的叮咛与嘱咐:

一、率先垂范,筑牢疫情防线

师者为师亦为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充分发挥为人师表示范作用,带头自觉落实中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坚持落实“晨午检”打卡和排查上报要求,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要如实向学校和防控部门报告个人情况。

要以高度的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臆断,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要避免扎堆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寒假、春节期间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出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要尽量减少外出,就地就近过节。如确需外出,尽可能错峰出行、降低风险,并严格落实学校外出人员报备制度。

二、坚守初心,谋划发展新篇

分秒之间精技艺,毫厘之间显匠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宅”家时光,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学习和自我提升,思考谋划新阶段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奏响事业发展的奋进乐章。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榆林学院几代人的共同努力、艰苦奋斗、自我牺牲、胸怀大局、敢于拼搏、敢于胜利,才奠定了今天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雄厚基础。每一份伟大的成就,无不立足于平凡岗位上的顽强坚守。榆林学院每个人都了不起!新校区建设项目的不断推进更开启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黄金岁月。但万里长征迈开第一步,要实现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还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

亲爱的老师们,风雨终将过去,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新征程,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携手并肩、无畏前行,牢牢守护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用责任和担当去擘画榆苑更加绚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1年1月30日

上一条: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和家长的倡议书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317    电话:0912-3891714    传真:0912-3891714

administrative office building, Yulin University Tel: 0912-3891714 Fax: 0912-38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