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5日 云卉 

5月24日晚上,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陕办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陕教工《陕西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会议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并审议通过了《榆林学院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新时代榆林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任务分解方案》。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会
下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317    电话:0912-3891714    传真:0912-3891714

administrative office building, Yulin University Tel: 0912-3891714 Fax: 0912-38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