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校友联络会召开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尚莹  编辑:张元春


7月1日下午,延安校友联络会召开,校党委书记许静洪、校友办负责人等与延安校友共聚一堂,回顾学校历史,畅谈学校发展。

会上,许静洪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会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回母校看看,参加60周年庆典。他说,学校60年经历了很多,由原来的的西安师范学院绥德分院到现在的榆林学院,由原来的两个专业到现在的50多个专业,由原来的一百多学生到现在的一万多学生,由原来的专科到现在的本科,由原来以师范教育为主到现在主要培养高水平应用性人才 ……这60年学校一直在努力前进。他说,现在学校要抓住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的战略机遇,以一流专业、一流学院获批为契机,对接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行动方案,加强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以大学建设和硕士授权单位获批为导向,把学校建设地更加美好。 他希望,学校在80年校庆时,争取成为国内先进、省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到2058年,学校争取成为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最后,许静洪希望延安校友会能调整组织机构,吸纳更多青年校友进入校友会,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榆林京水江河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项目合作
下一条:我校喜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317    电话:0912-3891714    传真:0912-3891714

administrative office building, Yulin University Tel: 0912-3891714 Fax: 0912-3891714